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

初二回娘家

縣市合併彷彿一場災難,忙得我一個月沒有回家吃美味的家宴
年夜飯在婆家吃火鍋,看到滿桌子的火鍋料,我竟有種不滿足的氣,原來吃這件事,反映出我的身心狀態,不過吃火鍋真是體貼忙碌一整年的婆婆媽媽,我不
是對她們生氣,而是自己忙碌了一整年,竟然也渴望美食來餵養我疲憊的身體

每年過年,母親總要忙完娘家宴,讓她的女兒女婿飽餐一頓後,她才肯休息,年復一年,這頓娘家宴也成了離鄉遊子期盼的一刻

清蒸魚
青蔬


台式椒麻雞


司目魚肚湯



自製司目魚肚裹魚漿
煮湯很好吃





炒龍鬚菜





遊子的最愛
炸芋頭丸子






鹽酥烏魚腱(烏魚的胃)









烏魚子炒飯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豐富的菜餚令人垂涎一定好吃喔...能回娘家吃媽媽的拿手菜真的很幸福耶....

    回覆刪除